Haru

22W+3

最近怀疑老公感冒,让他睡觉的时候把脑袋放在床脚的位置。因为感冒发现的早,他吃了一天感冒药就康复了。

昨夜睡的不好,一直做奇怪的梦,梦见妈妈家里生出奇怪的虫子,在这些虫子围攻我的时候惊醒了。

早上本来没想这么快起床,去了趟卫生间再回来就感觉宝宝在肚子里不停地动来动去,干脆就起来了。喊老公下楼买早饭,今天想吃煎饼果子。早饭之后在京东到家订了水果,熬水的梨,吃的香梨,还有花牛苹果。

家里暖气片莫名其妙流水了,拧紧之后没有再流。

快到中午的时候老公下去买菜。

从前天开始每天数胎动,早中晚三次每次一小时,我想掌握宝宝的习惯,应该每个宝宝都是不一样的吧。

这种流水账还是写在没有好友的这里吧,我的空间每天写这么多这个太无聊了。事实上我写着都觉得无聊。

哦,对了,网上说胎宝宝睡眠周期半小时,可是刚才数胎动的时候发现我的胎宝宝一小时都没有任何动静,难道是我的胎宝宝比别的宝宝爱睡觉,现在睡醒了又欢快的动起来了。

评论